小羊_GDe5

(´・ω・`)

⭐关于狸猫火锅的故事

会变成人的狸猫少女x永远睡不醒的笨蛋学长


背景设定是森见登美彦老师的《有顶天家族》。有天睡醒时莫名想到了弁天对三郎说:“可是我是人,你是狸猫啊。”心中紧着接上了一句:“是狸猫就不行吗!”已经忘了是书中的原话还是我自己想的了。下午自习课比较多,顺便就脑补出来了这个狸猫和人的恋爱故事写了下来。

这是经过修改的第二版,第一版很粗糙逻辑也不大通畅,但情感更为饱满直接,他俩也是那种一眼就知道是大笨蛋( )第二版改着改着废话就多了起来,有点矫揉造作和刻意描写了,懒得再改第三版,就先这样了吧。


拿给同学看后被问到“狸猫和人难道不是有生殖隔离吗”这样的问题,我很不负责任地告诉她:“他俩一看就是笨蛋吧,怎么可能会想到那里去。”

森见老师我真的非常喜欢他。看番的时候感觉评论很奇怪,在这样一本书下讨论狸猫是一种高级智慧的动物被吃难道不很残忍吗,而且他们不反抗,甚至上升到了民族问题。我有点不理解,在我看书时完全没有往那个方面上想过,好像一切都很自然。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